一个人的周末

这周休息一天,一个人在家无聊透顶,加上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拍照,今天一整天把个人摄影作品主页建设完成了,网站包含作品、素材、摄影师等模块,网站使用了github+hexo+github actions等技术,把原有的jenkins自动部署改为了github actions,一个超级好用的新技术,居然一直都没有注意到,以后需要把markdown文档写好提交就会自动发布,具体的教程可以看上一篇博文。

说回正文,作品收录拍过的一些摄影作品,也算记录一下拍摄技术和审美提高的一个过程,尽管现在拍得一些片子不咋地,这也就是有了两个其它模块的原因,前期可以模仿大师的构图和调色。

一直喜欢的摄影师滨田英明,独爱他的调色,有一种初夏的感觉,有幸今天找到了他的个人主页,超级简约有设计感,下午还想着把他的作品全部趴出来呢,结果写了脚本一直卡着,也不知道啥原因,python技术目前有点渣,顺便看了一下这个网站的html,里面很多图片都放在js里面,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这个也是静态的?

滨田英明的作品:

贴一下大佬的主页

我的个人主页:

地址:https://photo.winterchen.com

查看评论